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莆田学院2023年机械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招生宣讲会

日期:2022年06月14日 点击:[]次

2022年6月14日下午14:30,为帮助考研同学了解考研院校信息,我院邀请莆田学院机电与信息工程学院测控工程系主任、硕士生导师曹一青博士开展莆田学院2023年机械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招生宣讲会,我院2019级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与2019级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闽台合作专业14位准备考研的同学参会。

宣讲会上,曹老师从莆田学院历史沿革、机电与信息工程学院情况、机械硕士点师资情况、招生信息、奖助体系等五个部分介绍了莆田学院的机械专业招生情况及政策。

莆田学院坐落于福建东南沿海、海上“和平女神”妈祖故乡、素有“海滨邹鲁、文献名邦”美誉的著名侨乡——莆田,2023年是莆田学院第一年招收莆田学院的机械专业硕士的硕士生,机电与信息工程学院是莆田学院重点发展的工科学院、首批硕士点单位,机械硕士专业学位主要面向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机械电子工程、机械设计及理论、测控技术与仪器和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等与机械工程及智能制造相关专业毕业生招生,现有博士生导师、硕士生导师40余人,机械专业学位现有两个专业领域招生,分别为机械工程、智能制造技术。

同学们参会热情高涨,气氛活跃,结合自身情况和所关心的问题积极提问,曹老师一一予以解答,参会同学纷纷表示,此次宣讲会内容详实,他们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