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旧) >> 学生活动 >> 正文

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召开第十二届校运会运动员表彰大会暨学院第三届团委学生会第二次全体会议

2021年12月9日19时30分,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第十二届校运会运动员表彰大会暨第三届团委学生会第二次全体会议。院党委副书记傅亮老师、团委书记王佳佳老师,辅导员刘文坚老师、卓敏老师、黄小燕老师、叶柠璟老师、王伟老师以及本届校运会运动员、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出席本次大会,院团委副书记沈德凡同学主持会议。

在运动员表彰大会上,与会师生共同观看了院团委、学生会制作的运动会花絮视频,视频展现了我院运动员的赛场上的飒爽身子、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优秀运动员代表吴淏楠同学发表了感言,他从拼搏奋斗、团结协作、勇于挑战等角度阐述了运动员精神,获得了与会师生的共鸣,会议即感人又鼓舞人。

在第三届团委学生会第二次会议上,与会老师为第二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团委学生会优秀部门、以及获得“校十佳团支部”的19级电工闽台班“点染闽乡绿色—LED型”团支部、19级机械班“青春心向党”爱国型团支部颁发了聘书和水晶杯,共同观看了我院校十佳团支部创建视频。

会上,第二届团委学生会成员郑章祥、连俊寅、郑雪辉、陈汶鑫等同学分别发表了工作感言并就“恪守本职、精益求精、携手并进”的工作精神与新一届团委学生会成员共勉,院团委书记王佳佳老师在发言中充分肯定了团委学生会在过去一年的努力付出以及取得的优异成绩,鼓励我院团委学生会成员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再接再厉,发奋图强,为更好的建设我院团委学生会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会上,主持人还宣读本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团委干部名单,现任主席团成员蔡龙翔、李坤林及团委委员郑碧棋分别宣读第三届团委学生会各个部门负责人和学生会委员会名单。

会议在我院辅导员们精心录制的祝福视频中落下帷幕,辅导员们希望同学们能继续秉着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为我院学生工作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