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旧) >> 学生活动 >> 正文

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

2021年10月19日19时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在求是楼DB201召开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傅亮老师、团委书记王佳佳老师、辅导员陈舒铃老师以及全院90名学生代表出席本次代表大会。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全体师生庄严肃穆齐唱国歌。紧接着进入大会的第二项议程,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郑章祥同学代表上一届学生会进行工作总结报告,报告中对我院学生会过去一学年工作进行回顾,提出对未来团委学生会工作的展望。随后团委副书记连俊寅同学对团委过去一学年工作进行总结报告,报告中强调要积极进取,开拓创新,激发团委学生会的主观能动性和创造力。全体代表仔细倾听对郑章祥同学与连俊寅同学的工作报告并进行了认真的审议,最终获得一致通过。

大会的内容包括工作人员宣读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选举办法,审议通过的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主席团候选人名单。

大会进行到第四项议程,工作人员宣读了我院参加宁德师范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候选人名单,参会代表对名单进行审议并通过。

工作人员宣读总监票人和监票人建议名单,经代表认真审议,本次大会总监票人为陈舒铃老师。陈舒铃老师汇报了此次选举代表参会情况,并向各位代表发放选票,然后将剩余选票进行作废处理。学生代表有序上台进行投票。

学院团委书记王佳佳老师上台宣读投票结果,公布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第二届主席团成员名单和团委副书记名单。蔡龙翔同学、李坤林同学担任团委学生会轮值主席,沈德凡同学担任团委副书记。

蔡龙翔同学、李坤林同学分别表态发言,提出对未来工作的计划。沈德凡同学表态发言,提出对未来工作的规划和自我要求。

之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傅亮老师上台发言,肯定了上一届团委学生会成员的付出与努力,同时与学生分享对团委学生会的理解与认识,鼓励同学们勤学苦练,并对新当选干部提出建议与要求。

最后,全体师生合唱共青团团歌,大会顺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