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旧) >> 学生活动 >> 正文

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16级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闽台)班 赴台学习学生返校交流会

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2016级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闽台)班赴台学生在台湾顺利完成20182019学年的学习任务后,目前已经全部返校。

625日下午,赴台学习学生返校交流会在求是楼A408会议室召开,院党委书记陈茂和,学院副院长章立亮、赖联锋,院党委副书记傅亮,办公室主任江小青,学工办主任兼团委书记王秋菊,辅导员张春美出席交流会,2016级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闽台)班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傅亮主持。

会上,赴台学生代表汇报了在台湾期间的学习收获和生活情况,并对两岸高校领导老师给予无微不至的关怀表示感激。同学们还介绍了台湾高校教师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教学方法。

会上,院党委书记陈茂和对同学们在台湾学有所得、学有所成表示热烈祝贺,对赴台学生所取得的进步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同学们离开学校虽然只是一学年,但看到大家身上发生了可喜的变化,变得更加自信和成熟,不仅开拓了自己的视野,而且提高了自身独立思考和判断的能力。

陈书记希望,同学们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发扬优良的作风,学会利用台湾高校的优质教育资源,博采众长,为我所用,让自己更好更快地成长。副院长章立亮说,学院教师要认真学习和借鉴台湾高校的教学经验,主动对接返校学生,带着问题认真思考学院教学方法改革,努力提升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