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旧) >> 学生活动 >> 正文

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举办2019年考研交流会

为了给我院学生搭建与顺利考取研究生同学的交流学习平台,给正在准备考研的同学们传授考研经验、指点迷津,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于2019510日下午14:30在求是楼B101教室举办2019年考研交流会,到场的有赖联锋副院长、傅亮副书记,辅导员黄小燕、张春美,以及顺利考取研究生的我院2019届毕业生席祥雲同学、牛秦川同学、陈雨哲同学,同时还有我院部分准备考研的大学生。

赖联锋副院长首先对15级考研学生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与祝贺,深入分析了当下的考研形势,鼓励同学们积极考研、努力拼搏、奋斗不止,并对此次交流会的成功举办致以衷心祝愿。

在交流会中,考取上海海洋大学的席祥雲同学分享到,在背英语单词时,要根据记忆曲线进行复习;需要找个可以互相激励的研友。考取福州大学的牛秦川同学鼓励同学们要做好时间的主人,合理安排时间很重要;要了解各方面考研政策的信息;保持良好的心态,坚持到底。考取福建师范大学的陈雨哲同学表示:他人的学习方法并不一定适合自己,要善于反思,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与会同学还就考研心得进行了深入交流。交流会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此次交流会不仅给即将考研的同学们提供了宝贵的经验,也给立志考研的同学们指引了方向,使同学们对考研过程有了一个更加具体、清晰的认识,为以后考研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