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旧) >> 学生活动 >> 正文

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2019年4月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9年04月14日 点击:[]次

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2019412日在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DB205开展组织20194月主题党日活动,学习《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本次会议由党支部组织委员陈彬斌同志主持。本次组织学习的目的是,为了加强和规范重大事项请示报告工作,严明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和工作纪律,保证全党全国服从党中央、政令畅通。会议中,多名同志进行发言,有的起来朗读学习的内容,有的畅谈抒发自己的学习感受。陈彬斌同志在会议中强调要宣传和学习《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对条例内容有更加清晰和深刻的认识,真正地把条例内容落实到平时的学习工作当中去。

 会议的最后陈彬斌同志进行了总结:该条例适用于下级党组织向上级党组织,以及党员、领导干部向党组织请示报告重大事项相关活动,与我们平时的工作息息相关,我们务必认真学习,并勉励同志们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保证全党团结统一和行动一致,确保党始终总揽全局、协调各方。在日常的学习工作中,要不断加强政治理论的学习,时刻关注国家社会时事,勤奋学习,甘于奉献,服从党组织的领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