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学工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院教师第二党支部与宁德市福州商会党支部结对共建

日期:2022年11月22日 点击:[]次

11月21日下午,为推进和落实新时代服务型党支部建设,发挥党组织服务社会、服务青年的职能,贯彻“党建+校企合作”的相关要求和宁德市福州商会党支部反哺社会的公益事业及基础人才建设需求,本着“友好相处、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相互协作、共同发展”的原则,宁德福州商会党支部与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开展党组织“结对共建”签约仪式。签约后,宁德市福州商会为我院优秀贫困学子送上暖心资助。会议由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陈茂和主持。

陈茂和同志代表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向各位来宾表示衷心的感谢,鼓励同学们铸牢理想信念,学好专业知识,淬炼坚毅品格,脚踏实地的学习,让自己的生活有价值、有意义,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好人,用真诚回报社会,用行动报效祖国。

学生代表张文金同学发言,表示一定要更加努力学习,珍惜生活,以优异的成绩,良好的表现不辜负大家的期望。宁德市福州商会会长、福建康信投资有限公司周仲生董事长勉励学生要多学知识,多长本领;树⽴远⼤理想,为国家建设和民族振兴做出贡献。

宁德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宁德市光彩事业促进会会长徐燕蕴;宁德市工商联副主席、三级调研员、社会组织行业党委书记陈忠;宁德市工商联副秘书长谢勇干;宁德市福州商会会长、福建康信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周仲生;宁德市福州商会监事长、福建庞大高科新型建筑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华;宁德市福州商会党支部书记、福建安之源消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郑尚建;宁德师范学院学院学工部(处)处长毛茂峰;宁德师范学院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院长章立亮;宁德师范学院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书记杨怡君以及师生代表约50人参加会议。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