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学工 >> 党建动态 >> 正文

2022年10月入党积极分子三院联合培训班举行开班仪式暨第一次专题辅导

日期:2022年10月04日 点击:[]次

为进一步增进入党积极分子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章党规党纪等内容的理解,按照校党校的要求,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化学与材料学院以及体育学院联合举办中共宁德师范学院委员会党校第58期培训班暨入党积极分子第26期培训班,并于2022年10月4日下午在求是楼DB301正式开班。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陈茂和作开班动员讲话和专题辅导报告。

开班仪式上,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陈茂和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会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重要意义,二要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三要端正学习态度,保证学有所获。同时寄语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学员们,要将此次培训作为新的起点,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要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和锻炼,树立高尚的道德情操,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随后,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陈茂和作了题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专题辅导报告,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等方面为入党积极分子们作了深刻地讲解,以深入浅出、浅显易懂的形式让入党积极分子们领悟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通过此次培训,学员们深受鼓舞和教育,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有了更深刻的了解,表示将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陈茂和作开班动员讲话



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陈茂和作专题辅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