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学工 >> 党建动态 >> 正文

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学生第一、第三党支部开展党史主题教育活动

日期:2021年12月24日 点击:[]次

20211224日下午3:00,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与学生第三党支部组织本期新接收的24名预备党员同志参观闽东红色展览馆,本次活动由卓敏老师与黄小燕老师带队,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闽东红色文化展厅,进行了深刻的党史主题教育活动。

BDD13AEEC93516741690E6B2DEDAC2B1

参观时,党员同志们认真听讲解员的介绍,认真注视墙上的闽东文化介绍,党员同志们不时在文物、历史资料和电子展览前驻足观看,深入了解闽东苏区的光荣革命历史。

01A874F3FD3C82913118C660662C6616

闽东红色文化教育中心共分个五部分:一是滴水穿石,摆脱贫困谱新篇;二是红旗不倒,艰难历程铸辉煌;三是山海交响,汉畲凝结生死情;四是丰碑长存,英雄彪炳千秋史;五是以红化人,不忘初心逐梦行。其中,党员同志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领略了丰碑长存里闽东红色土地上的不畏列强、英勇奋斗的革命先辈们光荣事迹,是他们用生命铸就了新中国,党员同志们深受英雄人物和事迹感染。

5BA3465A618BCA2174EA273E0BF4A78A

最后,在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卓敏老师的领誓下,24名新发展的预备党员进行了庄重的入党宣誓,短短一百多字的誓词是他们入党后对党的第一个承诺。宣誓过程中,大家严肃认真、精神振奋,庄严宣誓入党誓词。

F777CF5AA2C62B0AB022BC453EEE4E0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