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学工 >> 党建动态 >> 正文

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讲座

日期:2021年11月30日 点击:[]次


20211130日下午4点,宁德市委党校陈小韦同志受邀来访我院,在DB101开展了主题为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看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的专题讲座,报告由我院党委副书记傅亮同志主持,全体教职工及学生党员参加了本次讲座。

陈小韦同志首先从一个号召、两个确立、三个飞跃、四个伟大飞跃、五个历史意义、十个明确、十个坚持等方面深度剖析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接着着重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为重要文本,结合1945年党的六届七中全会通过的《关于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1981年党的十一届六中全会通过的《关于建国以来党的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两份重要文本进行比较分析,对我们党百年奋斗的伟大历史意义进行了概括和总结。

本次讲座深刻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勾勒了百年建党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受益良多。最后我院党委副书记傅亮同志做了总结发言,并代表院领导对陈小韦同志表示了诚挚的感谢。


1638326437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