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学工 >> 党建动态 >> 正文

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

日期:2021年10月27日 点击:[]次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于10月26日和27日分别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学院党委书记陈茂和作专题宣讲报告。

陈茂和书记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准确、深入宣讲了讲话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宣讲了讲话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宝贵经验和实践启示,我们党领导人民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性意义,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在新征程上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和使命任务等内容进行了讲解。

与会师生表示,为建党百年取得的伟大成就而深感自豪,对党和国家未来发展、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充满信心,要进一步深化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领会和把握,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伟大号召,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陈茂和书记最后强调,学习的目的在于应用,在于通过学习增强本领,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水平。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对党和国家各方面、各领域工作具有深远的指导意义,是新时代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的强大思想武器和行动指南。要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动力和发展成就,为推动学校、学院高质量发展和促进自身成长凝聚磅礴力量。


图1 10月26日开展专题宣讲(教师)

1   1026日在教师中开展专题宣讲

图2 10月27日在入党积极分子中开展专题宣讲

 图2    1027日在入党积极分子中开展专题宣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