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学工 >> 党建动态 >> 正文

新时代·新思想·新青年·新担当 ——参观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栏活动

日期:2019年11月01日 点击:[]次

2019年10月30日星期三,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观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栏的活动。

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在党支部组织下,有序参观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栏。本次专栏分为两个模块,分别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相关主题活动展示和“应知应会”知识专栏。通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相关主题活动展示,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更加全面、详细了解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和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更加全面、详细了解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是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更加全面、详细了解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是牢牢把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伟大梦想共同奋斗;更加全面、详细了解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具体目标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

此外,本次展示还加入“应知应会”专栏,重点列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知识点,深刻理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重要内涵和意义

此次活动中,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王昌雷要求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认真、细致的学习专栏的内容。在参观完专栏后,党员和积极分子纷纷表示自己收获到了很多,有了很多感想,2017级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党员曹皓博表达了对中国七十周年的祝福,“时刻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勇做新时代报效祖国的‘工匠’”;2018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入党积极分子蓝俣鹏,“认真学习专业知识,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入党,积极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